他的阿多

All My Friends Are Offline - MinionTV

陆维luv baker:

“我所有的朋友都不在线”

文宣,非乐评。

后摇总有一种奇特的力量,由安静引出你的过往,由狂躁引出你的悲伤。这首曲子在《南丁格尔之灯》的第二章,主角在深夜里看着自己手机的荧幕,却发现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。大家四散逃命,自己即将偷渡出境,母亲新丧,身无分文。

喧嚣的城市内四处响起的嘈杂,隔壁震耳欲聋的电视剧声音,她内心躁动不已的心情。

“招待所的条件比起一般的连锁酒店要差,现在生意都不好。分给房客的房间不仅潮湿还常常照不到阳光,我推了推窗户,闻到了外面小饭店的油烟味。我又皱着眉头把窗户关上了。

躺在床上,我望着床头的冲锋衣,叹了口气。

这应该是我在地国城市中度过的最后一个夜晚了。”

《南丁格尔之灯》(简称南灯,原名提灯)目前还没在任何网络文学或公众平台上发表,试阅可加读者群 482331999,验证消息说明试阅南灯,另本文取向为男女&男男,无法接受耽美的朋友请不要尝试。

评论

热度(72)